2006/11/01

I Love V6!!

今天是Super Idol(笑)V6的結成紀念日
他們是在1995年11月1日出道的,
即是說今天是V6踏入第11年的紀念日
既然是他們的生日,今天當然要講講有關「V6與我」喇

雖然我成為V6 Fans只不過4年多,但其實我是看著他們出道的
在我讀中學時我便已經很喜歡日本,愛聽J-Pop,
而那時我喜歡的是同門的Smap,另外還有MAX等,
所以我經常購買日本的音樂電視節目錄影帶回家看,
那時候第一次看V6的演出,
便是他們的第一支歌曲Music for the People,
知道他們是分為20th Century和Coming Centry,
最年長的和最年少的相差10年,心想真是一個奇怪的組合
他們剛出道時都頗「老土」,6個當中要數最靚仔的是長野博,
便一眼喜歡上他了
(請讓我重申,雖然在這個blog上最經常出現的名字是岡田准一先生,
 但是我最喜歡的卻是長野博先生喇)
第一次看見V6時,也沒有甚麼喜歡不喜歡的,
而真正變成他們的Fans,卻是在2002年。

2002年,V6在香港和台灣舉行了亞洲巡迴演唱會,
當年V6被欽點為「中日建交三十年親善大使」,
在香港開了兩場演唱會,日期是2002月11月2日和3日,
我最初只買了第一天的演唱會門票,後來在朋友的美意下,
第二天的演唱會也能夠參與,看完他們的演唱會後,我便瘋狂愛上他們了

其實這次是我第一次看日本artist的演唱會,看完後真的令我畢生難忘,
一直以來我所看的香港artist演唱會,觀眾都是乖乖的坐著看,
而artist本身即使有跳舞表演,演出手法始終也是比較靜態、
不會怎樣離開舞台的,但是V6的演唱會,
他們除了有一半時間以上跳舞外,還會製造很多不同的效果,
如用吊擘在觀眾頭上來回等,看得我目瞪口呆

歌曲方面,當然都是以快歌為主,這更配合我的口味,
看著他們又唱又跳的,即使跳到滿身滿臉汗水也笑著的跟歌迷揮手,
在他們身上我看到甚麼叫「專業精神」

看完他們的演唱會,我便開始瘋狂搜尋他們的CD呀,雜誌呀,電視節目等,
越看便越喜歡他們
至於何解,就是因為他們是一個很正的組合囉
6人感情真的十分好,而那份好不是「做」出來的,
我不懂得如何跟大家解釋,但總之他們6人就是很夾囉

而我,由2003年開始,每年都會去一次日本「朝聖」,看他們的「真身」(笑)
雖然這舉動在很多人看來是浪費金錢,但在我來說真的是值得的,因為,
從V6身上我獲得了很多能量,
看V6的節目令我得到了很多歡笑,
聽V6的歌令我變得積極,
透過V6我認識了很多不同國籍但志同道合的朋友,
所以,我從V6身上真的是獲得了很多很多,
對V6,真的是滿心感謝

V6, HAPPY 11TH BIRTHDAY
我會一直支持你們的

(對不起,今天的日記過長 一提起V6便停不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