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信任不信任

上個星期,我家可愛的電腦壞了
不知可解,由前兩個星期開始開機後入不到Windows,
達達也幫我檢查過,仍摸不著頭腦,
於是偉大的達達便幫我把電腦拿了去電腦公司維修,
電腦公司那邊幫我把電腦內的資料backup,然後重裝Windows,
還換了一些零件和把原本的CD Writer轉做DVD Writer,
五天後終於拿回,維修費+零件,一位金牛先生便離我遠去了(我會掛念你的~)

不過,幸好我身邊有一位大慈善家達達,
慷慨解囊,幫我支付了一半的費用~ 真的救了我一命呀
因為上個星期才做了Irene婚禮的「人情」,
而且這個月我又已經買了數件衣服,人工真的已經所剩無幾了...
所以餘下的半個月,我又要節衣縮食了

話說回來,沒有電腦的日子,真的很難過...
我是一個患有高度「互聯網依存症」的病人,
不能上網,我便不能和朋友通email,又不能得到V6的最新消息,
更不能下載他們的電視節目,即是說完全沒有娛樂呀

不過更重要的是,我的旅行照片和已備的日文課全部沒有做backup,
如果失去了它們的話,我一定會痛不欲生的

現在,雖然已經維修好,但它曾經「背叛」過我,所以我已經失去了對它的信任,
因此以後我也會認真地做backup的
(這個道理或許也適用於「人」的身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