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死亡筆記

上週六,和達達去看了電影「死亡筆記」第二集,「最後的名字」
這部電影由漫畫改編,很不錯呢
看到有些網站把這部片歸類為驚慓片,
我倒不太認同,因為這部片主要是描述兩位男主角鬥智,
一個設法捉人,一個設法不被人捉,
看這部戲時真的要頭腦清淅,不然會看得一頭霧水呢
要說最驚慓部份的話...應該是「神死」的外貌吧


而所謂的「死亡筆記」,顧名思義就是一本筆記,
只要把某人的名字寫上去,那人便會即時死亡,
這本筆記本來是屬於死神的,一天死神把這本筆記掉了落人間,
被男主角拾獲,男主角便以「伸張正義」之名,
殺了很多法律制裁不了的壞人...

故事其實頗新鮮,導演也拍得很不錯,整部片幾乎沒有冷場,
有時間的話真的不妨一看


不過如果一天這本死亡筆記真的出現在我面前,我想我也不會去拿喇~
反正我又沒有甚麼人想去殺 而且擁有它一定會惹來一身麻煩。
我反而比較想要叮噹的「時空門」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