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理想的人選

一天達達突然問我:「如果你現在沒有拍拖的話,你會揀一個怎樣的男朋友呢?」
我想了一想,回答道...

1.不吃煙
2.不賭錢
3.不愛喝酒
4.精神上和情緒上正常(如不要有情緒病或EQ低等)
5.在某程度上要「自閉」,不要太喜歡出席社交活動,
  尤其是不要硬帶女朋友出席的那種(因為我是高度自閉的)
  當然也不要只懂「呆」在家的那種喇~

全部都是一些很現實的條件呢
不過最後我總結說:「其實達達已經很符合我的條件呀」

接著我又問達達:「那麼你揀女朋友的條件呢?」
達達起初是說沒有甚麼特別條件的,我繼續「迫供」,
他便說:「就像你這樣的女孩子吧」
哈哈哈,原來我和達達都已經找到理想的人選了,
我們真是夾得來呢

(Sorry今天的日記好像過「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