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梁漢文

今天早上坐巴士返工,剛巧看到了Road Show的「Road Show紅人館」,
這一次的主持是梁漢文,看到他,突然勾起了以往的回憶

其實在我讀中學的時候,是十分喜歡梁漢文的,
除了瞞著家人入了他的歌迷會外,還做了不少「追星」行動呢

香港的歌手很經常會到商場獻唱,那時候還在讀書的我,
幾乎每次他有演出都會去支持,因此認識了一批志同道合的朋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參與過/看過歌星們的商場演出,
歌迷們很喜歡在自己喜歡的偶像演出時,也跟著音樂一齊唱(大叫?),
我當然也有這樣做,還和朋友們一起手持自製的Banner/字牌支持他,
還獻過幾次花呢
演出完畢我們便會跑去商場的停車場等他,希望能夠和他合照或拿簽名等,
那時候梁漢文並不是很紅,所以很容易得手

除了去看商場演出外,甚麼「勁歌金曲」收錄呀,
歌迷會聚會呀等等當然都有參加,另外最經常去的,
就是去電台門口等他
在那個年代,像梁漢文這一類二線歌手是經常上電台的,
我和朋友們就在電台門口等他,待他出來後,
便繼續捉著他影相和拿簽名,有時候還可以和他交談數句呢

現在回想起來,我當年也算是一個「狂熱份子」
如果現在要我跟別人說這段往事,其實也頗尷尬的
不過這的而且確是我的「青春」呀
所以其實也沒有甚麼好介懷的...(←自己想開了)

但是話說回來,梁漢文的真人是很靚仔的
他的輪廓很深,真人絕對比上鏡好看
大家不妨多多留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