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為目標努力

有一位朋友,她將去看一位老牌歌手的演唱會,
和我的朋友一起去看演唱會的朋友好像也有看我這個Blog,
看見我的博博應援扇後,建議我的朋友也做一把,
好在演唱會時候引起那位歌手的注意,
昨天我的那位朋友便走來問我應援扇要怎樣做好,
我當然樂意提供意見

但是我那位朋友好像不想讓別人知道她在做這些東西,
可能她擔心別人會覺得她「低B」
不過在我來看,她這個行動很有意思呀

其實我是很欣賞朝著自己喜歡的事物/人物而努力的人的
很多人對於玩Cosplay的,或穿著Lolita服飾的年青人給予負面的評價,
但我卻是很欣賞他們的

就像Cosplay,要製作那些動漫人物衣服可要花上很多時間和心血,
願意花那麼多心血在這件事情上,相信完成後帶給他們的滿足感也一定不少吧
他們這種「毫不猶豫的朝著Cosplay一直線前進」的行為,
令他們變得很「耀眼」,在他們身上我看到「活著的光輝」

不是嗎?比起那些只懂賺錢、沒有啫好的成年人,
他們更懂得好好地利用活著的時光,
縱使穿著Cosplay服飾不會為他們帶來名與利,但起碼他們快樂,
為自己喜歡的東西而努力,才算活過呀

就算別人不認同你所做的,但只要自己知道自己在做甚麼就可以了
(當然不包括傷害別人,或傷天害理的事),
玩Cosplay也好,穿Lolita服飾也好,迷明星也好,
在和日常生活取得平衡的前提下,這些個人喜好絕對可以儘情去做呀
不用閃閃縮縮的,大可挺起胸膛的為自己所做的而驕傲,
就像我迷Super Idol V6一樣

如果一天有人批評我迷明星,我會跟他說;
「咦?原來你還未找到你所喜歡的東西嗎?那真是太可悲了,節哀順變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