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功課功課功課

踏入11月下旬,這個學期快要接近尾聲了,
即是說又到了交功課和測驗的時節了喔

在未來四星期,有三份功課+一個測驗在等著我,
時間上如果是一個星期繳交一項就好了,可惜不是
而且最大問題是,近日不知可解很沒勁,總提不起精神溫習的...
這樣下去可不行呢
不過光在「唉聲嘆氣」也沒有用,唯有努力了

話說回來,昨天晚上又上了朱教授的課,真的越來越喜歡他呢
昨天晚上我竟然全程都精神抖擻,完全沒有打瞌睡(奇蹟)
那是朱教授的力量嗎
我已經決定了,下星期的教學評估(Teaching Evaluation)我一定會全部給他Excellent的
雖然班上好像有很多同學都不太喜歡他,但他在我眼中卻是十分的GOOD呢
(所以求求朱教授你批改功課時也請「鬆手」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