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朋友

連續幾天沒有更新日記呢
週末本想在家更新的,但這兩天我家電腦不知何解上不到網
上兩個星期才用了一千大銀維修,請你不要再壞呀

好了,講講上個週末我做了甚麼吧
...就是做功課呀
三份功課,現在總算叫完成了一份,第二份也開始了閱讀資料,
希望在這個週末能完成吧! 因為還要預備下個星期的測驗呢

不過,雖然說上個週末主要是用了來做功課,但是星期六晚上,
HD(Higher Diploma)時代的朋友,珊珊和阿May生日,
所以約了出來吃生日飯呢
(一個月內連續兩次『七』個走在一起,可算是奇蹟呀!)

地點是在九龍灣,其實本來是想去「大榮華」的,
但是超多人等位,等了一小時才叫得三、四張枱,
最後我們還是選擇放棄,因為實在不知等到何時呀
(真不明白香港人何時變得那麼有耐性的呢)
後來去了「和民」,雖然是普通了一點,希望兩位主角不會介意吧

地點雖然轉了,但是大家的情緒卻沒有轉變呢
七個女孩坐埋一圍,那個聲浪真的不可小窺
大家情緒高漲,大叫大笑,最後還被別人「shih(殊)」呢
不過那天晚上真的很開心,最近學業問題令我感到很厭煩,
但那天晚上卻令我忘卻一切煩惱呀
大家肆無忌憚的你笑我,我笑你,
感覺上就好像返回了以前一起讀書的日子

回家後才發現,原來我好像已經很久沒有連續笑那麼久了
出來工作後所認識的朋友,大多數都像披了一副保護罩似的(當然包括我自己),
為免影響自己,大家說話時都很慬慎、很圓滑,
能夠這樣毫無芥蒂顛顛喪喪地玩的,就只有讀書時代的朋友了...
所以更加要好好珍惜呢

(感謝珊珊提供照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