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SOFINA

作為一個「偽日本人」,我用的護膚品和化粧品當然都要是日本的品牌
在我的眼中,日本是一個很認真的民族,
只要你付出了金錢購買物品,他們一定會給予和那金額相稱的貨品給你
(當然在扣除利潤後),
而絕對不會給你一些次貨,甚或對人體有害的物品(如我們偉大的祖國)
尤其是直接塗抹在臉上的美容用品,更加是不容有失,
所以,我只會使用日本的品牌用的既安心又放心

不過,雖然說我用的是日本的品牌,但也不是甚麼高價貨喇
以前我用的是資生堂(Shiseido),近半年卻愛上了SOFINA
不論是它的護膚品或化粧品我都很喜歡,
尤其是它的RISE系列的那支UV Cut Milk (SPF24・PA+++),
真的勁好用
除了防晒外,洗臉乳和乳液我也是用它的,
用了SOFINA半年,我的皮膚也變好了呀
有一次和日本朋友吃飯,她還讚我的皮膚好,以為我塗了粉底呢

化粧品方面,SOFINA的AUBE系列也是我的心頭好
特別推介的是它的Mouse狀眼影,不容易溶掉,可以維持一整天

更高興的是,前兩天朋友送了一支最新的AUBE唇彩和Mascara給我,
真的超超超高興呀

感謝你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