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蝴蝶結...其後

正如10月18日的日記所提到,最近我愛上了有蝴蝶結的物品,
雖然傳統以來蝴蝶結是小朋友/後生女的標記,
但是近一、兩年不少給OL穿著的服飾或accessory都繫有蝴蝶結,
(單看今季不少名牌子的boots就略知一二)
似乎蝴蝶結都有成熟化趨勢呢

而達達都當然知道我最近愛上了蝴蝶結,
前幾天經過某便利店,有一本名為「CUTIE」的日本時裝雜誌就送了一個
Milk製的金色小蝴蝶結包包,最初我也沒留意到,
達達卻想不想的就買了那本雜誌,
送了那個小包包給我,真的超kawaii呀

(Click to enlarge)

既然達達那麼「爽快」,我當然也馬上開始用囉
就是用來放女性「恩物」
(Size還剛剛好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