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果然是到了這様的階段

上星期五,和以前中學時代的同學吃飯,
地點是在我和達達最愛的沙田新城市廣場

當中有些朋友是相隔了好幾個月沒見的,
起初大家也好像有些拘謹,但過了一回後便回復像以前一樣,
我想,朋友就是這樣的吧(哪樣的)

小恩比以前變得更具韻味了
嘉琪依然深愛三宅健
Fiona繼續反老還童
Sammi變得越來越漂亮

席間,得悉以前的中學同學下個月要結婚了,
真是可喜可賀呀
想當年我也曾經到過那位同學的家玩的,還一起做過Project呢~
聽說新郎是在中學時代便開始拍拖的那一位,
名副其實是「有情人終成眷屬」呢
雖然現在我和她已經沒有聯絡,但也真的衷心祝福他們能夠白頭到老

其實除了這位中學同學,
上兩個星期前也得悉有另一位Higher Diploma時代的同學今個月要結婚了,
她還邀請我們去教堂觀禮呢
即是說我十月和十一月也要參加同學們的婚禮呀~
唔...果然大家都要開始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