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十月八日小報告

雖然遲了一點,今天寫寫有關上個星期天的小報告
有看過十月八日大好吉日的朋友大概知道,我那天由下午到晚上合共有三個活動,
分別是Higher Diploma的同學Fonny婚禮,
與V6岡田准一先生的約會,
和浸會大學50週年校慶Gala Dinner。

先是Fonny的婚禮。

由於Fonny和她的丈夫都是基督徒,所以婚禮在尖沙咀某禮堂舉行,
而我則和另外4位Higher Diploma時代的同學一起去觀禮。
那天觀禮的人不少(應該有二百人左右吧),唱詩呀祈禱呀聽牧師的見證呀聽新人的分享呀等,
然後和一對新人拍照,整個婚禮大概一個半小時便結束。

由於拍攝是按照預先編排好的程序進行的,
我們被編排為「新娘理工大學師生」,所以在拍照時除了我們五人外,
還有一位畢業後便一直沒碰面的同學,另外還有一位Poly的老師。

因為之後有和V6岡田准一先生的約會,
所以拍照結束後我便沖沖離去

約了達達在戲院門外等,離電影開始尚有一點時間,
而場外貼了電影海報,便馬上用手機連環快拍
 
准一先生穿古裝都很有型呀

而現場當然不止我一個這樣做,其餘還有好幾位歌迷都和我一樣呢
拍攝完畢,便入了戲院等入場,
因為剛巧有一位日本人的V6歌迷朋友也是看這場,
在入戲院前巧遇了她,便談了數句

整部電影長約140分鐘左右,本來電影完畢後有和導演先生的答問時間,
可惜我要出席浸大晚宴,所以電影一完場便要沖沖離去(可惡的浸大)
至於電影內容,請看下回分解

之後便坐地鐵前往晚宴會場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到達時已經差不多8時半,剛好趕得及吃第一道菜,真走運

會場也真夠有氣派的

除了我以外,其他的人都被系主任「吩咐」要早點到,所以他們都在7時前抵達了,
而我,幸好有「與V6岡田准一先生的約會」,所以免了呆坐個多小時之苦
然後就是吃吃吃,還有「金曲當年情」時段,晚宴大概11時左右結束,
至於感想...就是「沒有甚麼特別」

就這樣,十月八日就此結束,很累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