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衣食住行

我想在「衣食住行」中,每個人所放的比重都不同,
而我,願意花最多心思的是「衣」,最不願花心思的則是「食」了
不單止「心思」,就連金錢上我最願意花的也是在「衣」(當然包括其他accessory喇)上~
至於「食」,我真的是十分隨便的,只要不難吃就行了,
因此我最常光顧的是大家樂和茶餐廳

今天中午時份聽見公司的M同事說,
上星期六晚他的女朋友生日,於是他便和她去了中環吃俄國菜,
埋單要六百多港元(他說的時候還一副很不以為然的樣子)
是說,上個星期天我和達達去了Pokka Cafe吃晚飯,
吃了二百多塊,我也已經覺得十分十分貴了(雖然不用我付錢)

我想,可能是我的舌頭笨拙,或者我根本從來未吃過真正好吃的東西,
大家常常說的「很鮮甜」呀,「很有口感」呀甚麼的,我完全一曉不通
所以,我真的很不捨得花錢在「食」上,
只要一頓飯超過$70的,我便已經覺得貴
(相反一件衫$70的話便十分便宜了)

還有,除了在金錢上外,有些人為了吃好味的東西,
會不惜長途跋涉的搭車搭船去,
又或者經常四出搜尋好味的餐廳,
這種事也是從來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

懂得吃喝的人我會很「尊敬」,但從來不會「羡慕」,
我果然不是一個上等人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