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日本旅行記 Day 4 (18/8)

在我而言,V6演唱會結束後,我的日本之旅,我的夏天也已經結束了
每次去日本看V6,最討厭的就是看完最後一場後,第二天早上起床時的那一刻...

不過因為還是身在名古屋,所以還是要觀光喇~
今天第一站的行程是「名古屋城」。
比起明治村,名古屋城真的近市區很多,只需坐30分鐘地鐵就到,好方便


最接近名古屋城的車站「市役所」站。很古式古香的出入口。

下車後便朝著名古屋城進發。


在我身後的是天守閣,即名古屋城的重心


名古屋城內。我坐著的那隻生物叫「鯱」,是名古屋城的標記,
在名古屋城的屋頂左右兩邊各放了一隻,一男一女(請參照上一幅照片)


在名古屋城內逗留了約一個多小時,便離開了。

因為我還有大量手信要購買,所以去完名古屋城後,
便去了名古屋站附近的大型百貨公司購物
不過要先「醫肚」

咖哩漢堡扒飯

午飯後,便開始購買手信,行呀行買呀買,逛了大約1個多小時,
開始行到雙腳發軟,所以在某果汁店坐下小休

奇異果汁,超酸,證明無加糖

小休完後又繼續努力,行到大概5時,朋友因為有點不適,
而且我又買了大量手信,所以決定先回酒店放低行李,順便讓朋友稍事休息。

今天晚上因為朋友有朋友都來名古屋玩,所以約了他們吃晚飯,
晚上6:30左右,向朋友的朋友所住的酒店進發。
和朋友的朋友匯合後,便到了附近一間吃「廣島燒」(燒餅)的餐廳吃晚飯。

(左)牛扒粒;(右)燒餅

晚飯後,一行四人去了榮站的電視塔觀光。

名古屋電視塔。規模比東京鐵塔小。

登上電視塔,可以一覽名古屋夜景,真的很美

   
名古屋夜景。右邊兩幅相還可以看見Vodafone的廣告呢

飽覽完名古屋夜景後,便各自返酒店了。


在返回酒店前,去了便利店買了個布甸吃。
我很喜歡日本的甜品,無論雪糕或布甸,牛奶味都很濃,好味♪


就這樣,名古屋的第四天便結束了,明天便要返香港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