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1

女為悦己者容

我將會於今個月的15~19日去日本名古屋YEAH~!!
今次去日本的目的和去年11月去日本時一樣,
就是去看V6的演唱會

V6是Johnny's事務所旗下組合,
而凡是Johnny's事務所旗下藝人開演唱會,
演唱會的門票先會經歌迷會(Fans Club)進行優先抽票,
然後才作一般發售。
為了要去看V6,我當然也入了歌迷會
但是,Johnny's事務所旗下的藝人在日本都有一定市場,
所以即使入了歌迷會,也不一定保證能抽得到票
(譬如我去年本來申請了買4場的票,但結果只抽到2場),
今年好運,申請的2場都抽中了
而昨天就是事務所寄送名古屋場次門票的日子,
我們抽到的位置都算不錯,很高興

看演唱會的日子是16日及17日,還有2個星期左右就到了
真的超期待,可以再看V6的演唱會真的真的十分開心
過了本週四的考試後,我就要全力以赴,為去日本見V6做好準備!
可能大家都不知道,日本女歌迷在看演唱會前,
都會去買衫呀,去美容院呀,去Nail Salon呀等,
為了見V6而打扮的
就像我們有朋友結婚,要做姊妹時一樣。
雖然說,演唱會場地平均可以容納1萬人,
V6根本不可能看見你的指甲,
但是日本女生就是要以最FIT的狀態去見喜歡的偶像。
這種心態真的很不錯,我頗欣賞呢
所以,作為香港代表(?),我也不能夠失禮,要好好準備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