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達達與V6

其實在我迷V6這件事上,真的很感謝達達。

有時候會想,一定有一些(或者大部分?)男朋友
對自己的女朋友迷明星而感到反感的。
「年紀已經不少了,又不是沒有男朋友,為甚麼還要迷一個虛無縹緲的人呢?」
但是,在我來看,達達完全沒有這種反感,
反而是有點正面呢

譬如說,我現在正在製作中的應援扇,
由於日文的「博」字和中文的「博」字在寫法上有點不同,
但我的電腦內的日文字型只得兩款,都不是我想要的,
卻在網上找到了一個理想的「博」字image,
達達便幫我用他高超的電腦技術製造了那個「博」的image給我,
亦即是現在應援扇上的「博」字了。

另外在配色上他也給了一些意見,
製作完畢後他還會稱讚我做得好,
對於我迷偶像他不但沒有半句怨言,
反而很積極的,很感動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口不對心的人(包括我自己),
但是在我迷明星這件事上,達達不論「口」上或行為上都給予我充分的支持,
真的,真的很感謝他。

有時候當我在家看V6的日本電視節目時,
他偶爾也會一起看,還記得有一次他跟我說,
「V6的節目真的不錯呢」
我當時真的十分開心,就好像自己獲得了認同似的

對於親密的人,人們總會有個傾向想把自己的價值觀也套用在他/她身上,
希望拉近大家在價值觀上的差距,
但是,在我迷V6這件事上,達達當然沒有這樣做,
令我覺得自己獲得了尊重,
所以,對達達除了感謝外,也還是感謝

達達,你放心啦!如果有一天你跟我說你愛上楊丞琳時,
我也會萬分支持你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