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日本旅行記 Day 1 (15/8)

今天是出發前往名古屋的日子,
其實每次去日本,前一天晚上很多時會因為太興奮而睡不著,
但今次竟然沒有這個問題
航班是早上10:30的國泰班機,所以約了朋友Joey早上8:30在機場集合。
然後就是辦理登機手續,在禁區內的「大家樂」吃早餐,
(重點是未來4天也不能喝到港式奶茶,所以是我提議到「大家樂」吃的,
因為那兒的奶茶真的好喝)
早餐後陪了朋友去兌換日圓,然後就上機,
在機內看了「冰河世紀」,3個半小時後就抵達名古屋了


抵達名古屋後,首先就要找尋前往市區的方法,
於是就乘搭機場巴士,車費約$68,不用一個小時就到市區了。


這是在機場巴士內拍的照片,亦是我在名古屋拍的第一張照。

巴士的下車地點在JR名古屋站,而我們的酒店在「丸の内」,
所以還需搭地鐡,再從地鐵站步行2~3分鐘,便到酒店。


在「丸の内」地鐵站內。
順帶一提,旁邊的「留言板」是真的給乘客留言用的,
如你約了朋友在那兒集合,突然有事要先走了,便可在那兒留言給朋友。
留言會在六個小時後給刪除。


到達酒店後便辦理入住手續,到房間放低行李,
一入房間後便嚇了一跳,因為房間超小,比東京的還小
不過沒辦法,因為是平價酒店
還有,在那兒5天,我從來沒看見過其他住客,究竟那兒有沒有其他人住的呢?

安頓好後時間已經差不多是晚上6時,於是便搭地鐵前往JR名古屋站,
隨便逛逛和吃晚飯。
JR名古屋站是一個大型車站,在那兒可以乘搭新幹線前往東京或大阪,
附近也有很多大型百貨公司和商場,單在那兒逛街我想也可以逛大半天。

逛了一會後,便在車站旁的「高島屋」內的一間韓國餐廳吃晚飯。
因為天氣熱,所以我吃了冷麵


日本的冷麵特別好吃♪

晚飯後又在附近逛了一會,經過某雪糕店,好像很好味,
於是便在那兒買了雪糕吃


一杯雪糕可以撰擇3種味道,我楝了綠茶,香蕉和牛奶味,雪糕很香滑,超好吃!

因為名古屋的百貨公司晚上8點便關門,所以吃完雪糕後便回酒店了。
回酒店前先去了酒店附近的OK便利店買第二天的早餐,
今天晚上本來有V6主持的電視節目看的,
但是回到酒店已經太遲,所以只看到最後5分鐘
不過不要緊!因為明天晚上就可以看到真人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