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香港女與台灣妹

連續寫了幾天日本旅行記,有點悶,今天稍為轉轉話題

在互聯網上有一個名為「The香港」的日文網站,主要使用者為在港日本人,
那兒有一個留言板,給日本人交換有關香港的消息或作閒談之用。
最近有一個留言,題為「香港人與台湾人(女子)」,
留言者說道,他/她每次去台灣時,都會被台灣女孩子問:「台灣和香港的女孩子誰較可愛?」,
而回到香港,又被香港的女孩子問:「香港和台灣的女孩子誰較可愛?」,
於是他便留言,問問大家的意見了。
有幾個人回覆了這個留言,100%都說台灣的女孩較香港的可愛
更有人說,香港的女孩子,是全世界最醜惡的
論點是,香港的女孩子缺乏內涵,雙眼稍為大的,便覺得自己美若天仙,
還說不明白為何陳慧琳和莫文蔚可以生存於藝能界,
而且莫文蔚還拍化妝品廣告呢...
除了明星外,他們也覺得「香港小姐」一點也不漂亮,
更說可能因為香港女孩缺乏世界觀,視野狹窄,未見過真正漂亮的,
所以連不漂亮的都覺得漂亮云云...

哈哈,說到這兒,可能會挑起「反日情緒」呢
雖然說,我也覺得整體而言台灣的女孩比香港的可愛...
內涵方面,因為我沒有台灣人的朋友,不便作比較,
但是印象中,台灣女孩是比香港女孩較會花心思打扮的。
不過,我卻很怕台灣女孩子的「嗲聲嗲氣」
(又雖然說,有些男孩子可能很buy這種「嗲聲嗲氣」的語氣)
所以喇,我的結論是,單從外表而言,台灣女孩可能較香港的可愛,
但從性格上而言,我是支持香港女孩的!
因為我喜歡「直腸直肚」的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