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Vodafone!

等了很久,終於給我買了新手機了
而且是一直很想要的Vodafone
至於為甚麼我想要轉Vodafone的手機,
就是因為日本的Vodafone是由V6的岡田准一先生做代言人的
(Click to enlarge)

因為是代言人,所以准一先生當然也是用Vodafone的手機
不過因為我實在太遲,所以准一先生和Vodafone的廣告合約好像也已經完了
但是不打緊!只要和V6成員有共通點就可以了!
而且,新的手機十分「日本FEEL」,所以我真的十分喜歡
(Click to enlarge)
Sharp SX633
還附有3G功能,有視像通話(Video Call),還可以上網睇新聞呀聽歌呀睇MV呀,
功能十分齊備的
更重要的是,這部手機不用我出錢
是我的愛人達達送給我的,達達,謝謝你呀
不過,更值得一提的是,達達也買了這部手機喔
是黑色的,情侶手機呀~
超開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