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iPod nano♪

買了買了,終於給我買了


Shocking Pink的iPod nano

事綠因為我舊有的iPod mini壞了,聽聞拿去維修要一個月,
維修費估計也要數百塊,心想買一部新的價錢其實也差不多,
想了很久,碰巧恒生信用卡在百老匯有優惠,終於在這個假期買下了

呀~ 新機果然感覺很好
iPod nano比我舊有的mini真的薄很多(機身厚度只得0.6cm),
而且顯示屏是彩色的,容量更大,又可以放相(我當然馬上放了我和達達的合照進去囉),
好處真的數之不盡呀~
還有一個重點,也是叫我十分喜出望外的,就是它有日文介面呢
日文呀~ 嘩啦啦
當然是馬上選用日文囉
(不瞞大家,其實我的相機也是以日文做介面的,呵呵呵)
日文介面配合機內99%的日文歌曲,繼續朝著我成為「偽日本人」的路GO GO G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