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秘書の日

作為一個「偽日本人」,我所使用的日記本當然是Made in Japan的
(即只得日本假期,沒有香港假期的那種)
上2個星期當我翻開日記本時,突然給我看到了這天:



4月25日是「秘書節」呢(沒想到「秘書節」竟會被收進日記本內)
那時候我便心想:「Yeah~!!又有禮物收了」

其實自4年前開始,我的工作地點開始慶祝秘書節。
系內的教授們,到了這天會送禮物給我和另一位秘書同事(雖然嚴格來說我不是秘書),
說是慶祝秘書節。
至今收過的禮物,有Tiffany的頸鏈、Furla的手錶、手袋,和SK-II的潔膚護膚套裝。
我對秘書節的認識,也是從他們送禮物給我的那一天開始。

今年,除了系內的同事的慶祝外,竟然連大學也開始慶祝,
舉辦了一個慶祝秘書節的活動,吃吃喝喝,和玩玩遊戲
雖然我極度不願意參加這些「做給人看」的活動,
但在系主任的「熱烈慫恿」(強迫?)下,便參加了(可憐的Small Potato)

說是「做給人看」的,真的沒說錯,在這個活動上,我看到了很多虛假的咀臉
不過,出席了這個活動倒有一個好處,就是收了一束十分漂亮的花花



這束花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它是Agnes b.的出品呢



弊校一向以「姑寒」聞名,想不到這次竟然出手這麼高呢

好了,說回系內的慶祝。
其實自去年開始,教授們開始把選購禮物的「重任」交給研究生處理,
而負責的大Law Law小姐也是一個十分「醒目」的人,往往會問我們想要甚麼,
然後索性叫我們自己選購,這個我當然無任歡迎
去年,我就去了Agnes b.買了一個手袋,
今年,就去了Folli Follie買了一條銀手鏈



再close up一點:



吊墜是一件比堅尼泳衣、一條小短裙和一隻蝴蝶,很可愛呀
那個蝴蝶吊墜還可以除下來,當作頸鏈吊墜用呢

自己選購的禮物,當然一定喜歡,所以這絕對是一個明智的決定
再次感謝系內的諸位
我以後會「儘量」善待你們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