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手塚治虫博物館@德福廣場

其實自己並不特別喜歡手塚治虫,但難得有5天公眾假期,
總不能天天閒在家中,便和達達去了九龍灣的德福廣場看「手塚治虫博物館」



由於位於商場內,所以雖然叫「博物館」,但面積卻是極小,
我想叫作「博物區」比較貼切吧



不過裝潢尚算精美,而且在「博物館」以外的地方,
放了數個手塚治虫漫畫作品的巨型攞設,
如「怪醫秦博士」、「小飛俠」及「藍寶石王子」等:



說回館內,主要的展品是十多幅手塚治虫漫畫作品的掛畫,
各式各樣的造型人物,及收藏品等。

近期大熱作品:「怪俠多羅羅」

相比起漫畫,我卻比較喜歡電影版呢
因為男主角妻夫木聰很有型呀

各式的小飛俠收藏品。

火鳳凰?

「博物館」的面積真的超細,不用廿分鐘便可以看畢,
不過反正不用收費,我想還算是值得一看的



離開時還每人贈送一本小冊子呢
雖然薄薄的,但印刷卻相當精美喔



不過...其實...我從來沒有看過完整一套的手塚治虫作品的
不是刻意不看,只是,不知何解一直沒有機會。
比起手塚治虫的作品,我還是比較喜歡宮崎駿的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