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麻布茶房

由於最近「麻布茶房」在旺角新世紀廣場開了分店,
和達達去了試一試



不過這次已經是我第3次光顧「麻布茶房」的了~
但是和達達一起去,反而是第1次呢

其實早在「麻布茶房」從日本進駐香港以前,我便已經知道這所店舖的存在的了~
為甚麼呢?就是因為看V6的電視節目認識的囉
在日本,「麻布茶房」以甜品聞名,而且當中還以綠茶甜點最受歡迎呢

說回香港店。
「麻布茶房」就正正是我最喜歡的餐廳類型:日式西餐廳囉
不過,和其他日式西餐廳一樣,價錢也是偏貴的呢
所以只能偶爾一去喇~

雅緻的店內裝潢

我們在晚上8點半抵達,由於已經過了晚飯高峰時段,
所以等了約5分鐘左右便能入坐


這次我點了「和風牛肉豆腐平平麵」,而達達則點了「咖喱牛肉蛋包飯」

然後就是重點:甜品了





這2個甜品實在太好吃,所以連名字都已經忘記了
不過綠茶味的甜品真的是超好吃
在牛奶味中帶有綠茶的甘味,令整個甜點不算太甜,GOOD!
尤其是綠茶雪糕,和我在日本吃的味道一樣呢
還會再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