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人生中的第一只鑽石介指



(事先聲明,這只並不是甚麼求婚介指)

在我們的九周年紀念日,達達送了這只鑽石介指給我,
作為我的禮物(YEAH~!!)

不過,說真的,收到的時候,真的是「驚」多於「喜」
我就只送了一個蛋糕,和改了**Happy Together的版面,
收到這麼貴重的禮物,真的叫我有點「驚」,或過意不去...
當然,我明白心意重於一切,但是,這只介指真的是太過貴重了
(是那種刻有編號,和有「出世紙」的鑽石,價錢差不多是我一個月的薪金)

收到的那一刻,我真的給嚇了一跳,也不懂得如何反應,
表情就是這樣:Σ( ̄口 ̄*)
小時候看電視劇,當女主角收到男主角送鑽石介指給自己時,
都會高興得流淚,然後擁抱男主角,
而我,就只被嚇了一大跳,差點連「多謝」也不懂說

「本当にもらっちゃっていいの?」(中譯:真的可以收下嗎?)
↑心裏只不停重覆這句說話。(也不知何解是用日文想的)

當然,我收下了。是鑽石介指呀!應該沒有女孩子會拒絕吧
但是,真的是太過貴重了,窮等人家的我,這可是我人生的第一夥鑽石呢~

不過,冷靜過後,隨之而來便是喜悅了
第二天早上,我又拿它出來看,然後自己偷笑
因為它真的是很美呀~
我開始明白,為甚麼有那麼多女孩子會為之著迷了。

另外,除了這只介指外,達達還送了一個超級KAWAII的布甸狗風鈴給我


布甸狗很CUTE

達達,真的多謝你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