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我們的九周年

今天是我和達達的拍拖九周年紀念日

正如昨天的日記中所提到的,為了慶祝這天,
昨天晚上,我去了做蛋糕
令人期待的製成品是...



(請大家不要在意那個牌子上的「Happy Birthday」字樣
 總之重點是我所寫的「9th Ann.+心心」就是了)

還算是一份頗有水準的九周年禮物吧
我可用了兩個小時去做的呀~(不准說沒水準)
至於味道...因為還未吃,所以不知道
不過全程一直由專人指導,所以大概沒有太大問題吧!

更值得一提的是,陪我一起去「阿茂整餅」的朋友



包括盧阿茂,


和陳阿茂及侯阿茂。

至於「整餅」的過程,請留意下回分解

除了這個蛋糕禮物,我還大幅更新了我和達達的愛情結晶品
**Happy Together的版面
這次走的是溫馨路線
還有,網站內所用的照片全部都是我和達達一起留低過腳毛的地方,
充滿著暖暖的回憶的喔
請大家多多指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