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錢呀錢,做呀做

哈哈,偷懶了幾天沒寫日記

這幾天,究竟我做過甚麼呢...?
其實和平時沒有兩樣,都是返工放工,教朋友日文...
算不上特別忙碌,但卻一點也不清閒。

今天去了繳交Poly下學期的部份學費,還交了稅,
幾張金牛又離我而去了

另外今天也知道了上學期所修科目的成績,
托大家的鴻福,兩科都合格

還有,這幾天我又接了一份part time job,
又是香港電台電視部,內容當然也是日文翻譯。
據聞他們將會製作一個電視節目,內容是有關世界各地的公屋,
其中一集會介紹日本的,所以便要找翻譯了。
Semester 2的課下星期就要開始,
說真的其實是不應該接這份job的,但我想賺錢呀~ 所以便接了...

提起日文,上星期五幫了浸大社會系的一位教員做了日文傳譯,
對方是日本京都女子大學的兩位教授,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做傳譯了,但依然害得我超緊張,
翻譯時除了手心冒汗外,前一晚還做了惡夢(註:我已經很久沒做惡夢了),
還嚇得從睡夢中醒來
完成工作後,因為先前的極度緊張,演變成頭痛,
又剛好沒帶「必理痛」在身,幸好系內老師有,救了我的狗命...

這幾天就大概是這樣了...
今天接到了港台的第一項工作,未來一個月又要過忙碌的生活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