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東洋運

這幾天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話說前幾年一位朋友從日本來香港旅行,
說想去「睇相」,便陪了她去黃大仙。
我自問不是一個十分迷信的人,但難得去到,
便順道給「師傅」望了一望「掌相」

說真的,那時候「師傅」所說的已經不太記得了,
唯一印象最深刻的是,「師傅」看了看我的掌紋後,
說我21~40歲期間是「東洋運」
甚麼是東洋運?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總之是和東洋(日本)的人/事很有縁份就是了

這幾年來不論在工作(或兼職)上,
或是在交友的層面上都的而且確是和日本有越來越密切的關係,
本身喜歡日本的我,這當然是好事
但偶爾又會想,不知道過了40歲後會怎樣呢?
是說和日本的縁份會馬上斷絕嗎?我可不要呀

不過,每當想到我和日本的縁份可能是命中註定的,
便會十分開心
希望「師傳」其實是斷錯掌,我的東洋運會一直延至我去世的一天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