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日本旅行記 Day 5 (19/8)

今天是在名古屋的最後一天
名古屋雖然是一個和東京一樣很現代化的城市,
但是從香港飛往名古屋的直航機很少,
我們乘搭的是國泰,聽旅行社說,國泰除了星期二及日外,
其餘日子只得早機從名古屋出發,
所以我們今天要乘搭早上10時的班機離開。

早上5時許起床,辦理酒店Check-out手續後,
便拖著「勁」重的行李往機場進發。
名古屋的地鐵站並不是十分自動化,有很多地方沒有扶手梯或電梯,
所以我要把行李「搬上搬落」的,搬得我「壯士斷臂」

好不容易抵達了JR名古屋站的機場巴士總站,等了大約15分鐘,
順利上車,45分鐘左右便抵達「中部國際機場」。
然後就是辦理登機手續,當我把我的行李放在航空公司的行李磅上時,
屏幕顯示出我的行李重量是19.2KG
去年11月去日本時,我買了大量和V6有關的雜誌,
但也不過是19.1KG,真想不到今年竟然更勝去年
怪不得剛才我搬得那麼痛苦...

手續辦妥,也差不多是時候要進入禁區了,
可能因為是早上,機場有很多要出發的人,所以排隊排了很久,
但最終也順利上機。

在機上我看了楊千嬅和任賢齊的「天生一對」,很久沒看港產片,還算不錯
另外,這次的飛機餐是我乘搭國泰多次以來最好吃的一次
隨了套餐所包括的甜品外,還另外有雪糕吃呢
至今我坐過差不多10次國泰的航機,有雪糕吃還是第一次
不知是不是因為這天的航班,接近八成的乘客都是日本人的關係呢

吃完餐後又繼續坐,驟然望看窗外...

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張圖有甚麼特別?

再看清楚點...

就是看到別的飛機了
在搭飛機時看見別的飛機,還真是第一次呀

就這樣經歷過我的「人生第一次」後,大約下午1時左右,
便順利回到香港了。
而我的名古屋之旅也完滿結束。
下次的日本之旅會在何時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