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追明星

上個星期,V6的森田剛和另外數位日本演員來了香港,
拍攝一套名為「喰いタン」的日劇的特別版,
難得V6有成員來了香港,
而我又知道他住在哪間酒店,所以星期六的晚上,
去了那間酒店碰碰運氣,看看會不會遇到森田先生,結果當然是遇不見
在那兒另外大概有十多名fans,看上去多是十多二十歲,
年屆差不多三十的我,頓顯得格格不入

不過我最想說的並不是能不能遇見森田先生,
而是當天晚上陪我跑酒店找明星的,是我的愛人達達
雖然在這個blog上真的寫了十萬八千次「感謝達達」,
但我還是要再說多一次感謝達達
「追明星」這種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接受的事,達達竟然願意陪我去做,
而且還沒有表現出一絲不耐煩,真的很感謝他

又再一次衷心地覺得:「我找對了人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