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人生的新階段

昨天晚上放學,達達到了火車站接我,然後一起步行回家,
在途中,碰到了以前的中學同學(女孩子),看見她大著肚子和丈夫走在一起,
知道她原來懷孕了
和她閒聊數句後便分道揚鑣,
突然想起我的另一位Poly時代朋友11月也要結婚了,
才發現,原來大家都逐漸步入人生的另一階段呢~

到了這個年紀,再加上和達達走在一起已經超過8年,
偶爾會被人問:「幾時結婚呀?」
我的答案永遠是:「過多一、兩年啦~」

是說,我對結婚不是沒有憧憬的,
但是,對於無論外貌還是思想都「低B」的我,
還未有結婚的衝動呀~

年輕時會想,女孩子不可以和男人同居,一定要結婚,
要有一紙婚書在手才有保障,
但是到了今天,反而覺得兩個人如果能夠相親相愛,
即使同居但不結婚也沒有問題,
反正結了婚也可以離婚的,而且離婚還要付律師費呀
不過當然喇,我仍然是想嫁給達達的,
不過,對於形式反而不再像以前般拘泥了,
覺得開心就好。

總言之現在的我就是不急於結婚,
但是如果有一天達達跟我說:「我們結婚吧!」,
我也會馬上答應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