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V6新曲GET!!

大前天晚上,終於去拿了已予約好的V6新碟了~
日本的Avex(V6所屬唱片公司)是一間很「狗」的公司,
每次V6出碟,都會出幾個version,
如今次的新碟「Good Day!!」就有三個版本了(初回版A及B,普通版),
(順帶一提最高記錄是五個版本)
雖然說,「那麼揀一個版本買好了」,
但是呀,三個版本也有不同之處哦
如初回版A送DVD,初回版B有多三首歌,普通版就再有多二首歌....
作為一個已經完全失去理智的歌迷,我當然是三個版本也買了
還要全部都是日本版,所以三隻碟合共要$284大元
不過,因為V6係眾多Johnny's事務所組合裏面出碟最少的組合,
(近年一年只出2隻細碟+1隻大碟,有時連大碟也不出)
所以整體而言,花在買碟上的$$也不算多。
要是說,「你想他們出多些碟還是出少些碟?」的話,
雖然要用多D錢,我也寧可他們出多些碟呀
因為如果不出碟,會很寂寞的...

話說回來,我是從2002年開始喜歡V6的,
而由2003年開始,每年都有去日本看他們的演唱會,
今年都會去,會是在8月,地點在名古屋。
最初成為他們的「粉絲」時,有點怕被別人知道的,
因為年紀都不小了,還迷偶像,好像有點「低能」似的...
不過呀,近年這個觀念開始有點改變了。
我開始變得proud of自己是一個V6飯(注=fans)呀~
具體原因我自己也不大清楚,反正迷偶像又不是一件壞事,
而且我又不是去追車呀甚麼的,
只是聽聽CD,買買雜誌和看他們的電視節目罷了,
根本沒甚麼不妥嘛。

更何況,他們真的是一個十分正的組合喔
歌曲好聽之餘,跳舞仲超~好睇
大家也請多多留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