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Believe Your Smile

我想大家應該知道,V6是屬於Johnny's事務所的組合。
雖然我只喜歡V6,不過其他Johnny's事務所藝人的歌曲我偶爾也會聽聽的,
如嵐呀~ 瀧與翼呀等等。
我發現Johnny's事務所藝人的歌曲都有一個特點,
就是他們的歌詞都是比較「積極」的(日語的所謂「前向き」),
就像李克勤的「紅日」那樣的歌詞,
叫人積極面對未來呀,美好明天就在前面呀等等的。
心想,或許這是我愛聽Johnny's事務所藝人歌曲的其中一個原因呢
因為聽了之後整個人心情也會變得開朗起來
雖然歌詞可能有點老土,但他們的歌曲絕對沒有「厭世」成份,
我真的十分喜歡

當然,他們都有些有關男女感情的歌,
但並不會像許志安的「爛泥」那樣歇斯底里式的「愛死你」的歌,
而是像小品式的,描述男女之間的感情。

近年,在結婚時不是有製作VCD的習慣嗎?
我偶爾會在想,如果我和達達結婚時,有機會製作這類VCD的話
(雖然可能性低於「一」)
我一定會用V6的第12支單曲,「Believe Your Smile」的
因為歌詞真的很正呀~
跟大家分享一部份囉:

在妳描繪的未來之中 可問是否有我?
讓我們走過遙遠的夢 直到天涯海角
……
但請妳要相信我 
因為我已遇見了妳
世上獨一無二的妳
我願時時 相伴在妳左右 I believe your smile
……
若是妳我可以長相廂守
所有的淚水與痛楚
想必都能減輕一半
讓我們從這裡出發 向明天邁進 I belive your smile
……
哪怕相隔再遠 我都將望著妳
為了我倆的未來 我要讓自己更堅強一點
這一份心情 永遠不會改變

簡直是從甜蜜中見積極呀
另外,這是一首快歌來的,
因為我喜歡快歌多過叫人昏昏欲睡的慢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