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Bye Bye 27歳 & Hello澳門

正所謂「新●坑三日香」,今天都來寫日記
上個星期天(6月11日)是我的生日,因此在10日達達請了我去澳門玩,
還住了一晚,全程費用包括酒店船飛飲飲食食都由達達支付,實在萬分感謝
在澳門我們去了不少地方觀光,如大三巴呀,教堂呀,旅遊塔呀等,
還去了最新的漁人碼頭及金沙賭場賭了兩手
其實我是極度反對賭博的,不過難得去了亞洲拉斯維加斯,
所以抱著「見識一下」的心態,入了去參觀及玩玩,
結果是輸了四百大元
整個旅程很愉快,除了觀光外,還吃了「大利來」的豬扒包,
酒店房間也很寬大舒適,加上天氣不算很熱,所以已經相當滿足了。
最美中不足的是澳門下雨
但這也無礙我們這次行程!
在澳門當然也拍了不少照片,可惜這幾天沒時間整理,
但我會照舊製作「Our Memories ~Episode 3 - Macau~」的,
請密切留意**Happy Together的更新囉
透過這次行程我和達達之間的美好回憶又增多了,
真的感謝達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