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偶爾也來感性一下

我最喜歡的就是晴天的了。
小時候想,應該沒有人是不喜歡晴天的吧,
藍天白雲令人心情份外愉快,所以我想喜歡晴天是理所當然的。
但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我的妹妹喜歡下著微雨的天氣,
才驚覺原來有人喜歡下兩的。
老實說,我最討厭了
要撐傘已經夠麻煩的了,褲和鞋又會被弄污
還有,陰天也討厭,陰陰沈沈的,令整個人也變得沒精打采...

所以還是晴天最好。
每天出門,只要那天不是下雨天,我第一時間便是望向天空的了。
望著藍天白雲,甚麼煩惱事也一掃而空
說真的,望著一望無際的天空,發現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不快事,
原來只是很渺小很渺小很渺小...小得根本就不值一提。
所以說,大家心情不好時,也可以試試望向天空呀~
還頗有效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