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I love Dogs

今天看報紙,看到一篇報導,
說在美國有一隻狗女在主人糖尿病發作而失去知覺時,
咬起主人的手機,用牙齒按動手機的數字鍵,報警求救。
還說原來狗兒經過訓練後,可以成為糖尿病人助手,
只需舔一舔、聞一聞主人的鼻子,便可知其血糖高低。
若主人血糖過低,狗兒會發出哀鳴並抓他以作提醒等云云。

看了後真的十分感動呀~
都說狗是人類的好友,真是沒錯的。
狗兒在經過訓練後,還令成為導盲犬呀,心理醫生呀等,
現在竟說只需用鼻子便能知道糖尿病人血糖的高低,
看來狗兒除了是人類忠心的好友外,甚至可以是我們的救命恩人呢

熟悉我的朋友都應該知道,我是十分喜歡狗的,
因為牠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可愛
而且牠們絕對不會背叛主人,你只要交出一夥心對待牠,
牠便會全心全意的對待你,在你不開心時,會坐在你身邊看著你,
在這方面牠們可能比人類還要優勝

雖然我真的十分喜歡狗,
但是其實我小時候是十分怕狗的
那時候的我,只覺得口裡長滿利齒的狗很可怕,
離遠看見有狗,便立刻調頭走,真的是怕得不得了。
但是後來接觸了親戚家的一頭「魔天使」,
牠全身白雪雪的,有人客到訪時便搖著尾巴的走過來歡迎你,
眼睛黑黑圓圓的,接觸過牠以後,從此我便變得十分喜歡狗了,
後來知道了更多牠們的優點,便越來越喜歡
偶爾看見一些狗兒被虐打的消息,便好像發生在自己身上一樣的心痛,
心想那些虐狗的人,真的是連動物也不如
(正確來說是連「地底泥」也不如)
只懂欺凌弱小,算甚麼呀
最討厭那些人了
所以呀,大家都要善待狗兒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