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2

台北朝聖之旅Day 1(2009年11月20日)

為了要看演唱會,在2009年11月20日我們出發前往台北。

Day 1

今天坐的是港龍航空早上8:15的航班。
之前一晚先在網上check-in,和朋友小姬約好早上7時在機場集合。

我較小姬早到一步,在港龍航空櫃位前的位置坐著等她時,
坐在我旁邊的一對夫婦,太太拿著一個Poster筒,
我心想:他們是不是都要到台灣看V6呢?
但又覺得應該沒有一對夫妻會去看V吧?
5分鐘後小姬抵達了,那時才發現原來那位太太是小姬的朋友!
而旁邊的先生只是陪太太到機場,真好

因為大家都是坐同一航班,所以接下來我們便一起上機。



香港去台灣真的很近,不到十點就已經抵台,
抵達台灣後,辦妥入台證,但我們沒有馬上入境,
因為我們有另一項很重要的事要做,就是接V6的機!
我人生第一次做的事呀~

其實出發前就已經知道V會坐哪一班機抵台,
而碰巧V坐的日航和港龍是同一個Terminal,
小姬的朋友一早就說會接機,但我和小姬還在心大心細,
但最終也選擇一起等好了。

因為V的航班要在12時25分才抵台,
我們便坐在禁區內等,起初還擔心會否被警衛趕,
但結果是一點問題也沒有。

禁區內的歌迷數目和出閘後的歌迷數量真是差很遠,
報紙說有200歌迷接機,但禁區內大概只有20個歌迷左右吧,
而且幾乎都是香港的歌迷(笑)

12時25分,V6落機,從航機步出後先站好給傳媒拍照,
接著還用國語說了「大家好」:

 

(照片由小姬提供,我太緊張了,沒有拍到照片)

拍攝完畢,之後V就步行去辦入境手續,
而我就一直走在博的旁邊,一直望著他(笑)
可惜我沒有勇氣上前跟他說話,就只有一直看著他,
但...能夠這樣近距離的看到生V,我好滿足呀!

一直目送他們辦妥入境手續離開,我們才慢慢排隊辦入境手續

離開機場,坐巴士去台北車站的新驛旅店(前站店),
放下行李後便到了附近的「良品牛肉麵」醫醫肚:

 牛肉真的不錯吃!

吃罷牛肉麵,再去買珍珠奶茶喝:



我想說,我這次去台北5天合共喝了4杯珍珠奶茶,破了紀錄!
不過這家名叫「歇腳亭」的珍珠奶茶真的不錯,$30台幣(約港幣$7.5)一杯,值得一試

晚上我們又去了忠孝敦化站的誠品,
然後再坐捷運去位於台電大樓站的師大夜市,
約於晚上十時許返回酒店。

明天終於要看V6演唱會了~
久違了兩年的演唱會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