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台北朝聖之旅Day 2(2009年11月21日)

今天的這篇旅行記是Photo Diary,照片稍多,顯示可能需時,請稍候

Day 2

今天是V6亞洲巡迴演唱會台灣的初日
早上和小姬先到酒店附近的丹堤咖啡吃早餐



下面圓形的東東台灣人叫做「貝果」,在香港好像沒有見過?
它的質感和麵包有點不同,咬下去時質感比較實,感覺有點像放大版肚臍餅

吃完早餐,隨便在附近逛了一回,
因為今天是演唱會首天,所以約了小姬的朋友June和Cheryl一起去購買週邊,
人多才開心嘛~



排隊大概30分鐘,比想像中快~
和日本場不同,台灣場有提供週邊購貨清單,
就像吃車仔麵般寫上自己想要的便可,不用擔心言語問題,很方便



(剛才才發現:為甚麼井的名字會排在博前?其他人都是按年齡序排的呀)

買完週邊後,拿著戰利品亂拍一通:



各人的本命與副本命



「香港」應援扇!有不認識的人說在場內看到我們這把扇了,
是說很sharp嗎?

拍照完畢,大家先返回酒店放下戰利品,
然後約好一起去吃東西,去的是J家御用的永康街鼎泰豐:

 

我們很Lucky,去的時候因為是下午5時左右,
不用排隊便可以進去,但離開時外面已經等了很多人了~



在捷運內3個宅女享受週邊商品內的寫真書中

坐的士返回演唱會會場台北小巨蛋,
但演唱會晚上7:30才開始,又是拍合照的時候:



小姬的朋友蕉YAN,准担。



我的日本朋友們,剛担,健担,剛担;大家都為了V6而在台北集合呀


都是小姬的朋友。昌担和博担。今天大家一起行動了一整天,很開心
拍完照後才發現,唯獨欠了井担的朋友呀,殘念...



拍照完畢,便進入會場了。
今天坐的是特區(即日本的Arena),好前呀!

進場時工作人員會每人派一副3D眼鏡,因為演唱會開始時有一段3D片段,
6人好有型

雖然說V6是偶像組合,但他們的演唱會是一點也不會馬虎,
像這次演唱會除了有3D效果外,還有水幕及爆破特技等,
再加上他們的落力演出,我每次都會看的很入神和感動。
起碼...在香港沒有機會看到這樣的演唱會吧!
而且門票最貴的也只不過是$700,比起海外藝人來港開演唱會最貴的門票,
真是便宜很多了。

但價錢還是其次!重點是他們的落力演出+很花心思的舞台,
所以演唱會真的很好很好極之好睇!
(由我這個V6死忠來說似乎很沒有說服力,但我相信有看過的人會認同我的)



這片心心是演場會快要結束時從天而降的,很可惜我和小姬都沒有撿到
但,數以千張心心從上面飄下來,這個漂亮的畫面已銘記在我心中了。



返回酒店後當然沒有那麼快休息,因為我們的Tension依然很High
便把今天的戰利品拿出來又亂拍一通



這是剛才提到的3D眼鏡,全場歌迷都把它戴上的場面其實頗好笑的

明天便是最後一場演唱會了,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