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8

台北朝聖之旅Day 3(2009年11月22日)

Day 3

今天都是演唱會DAY

早上先到一家叫「森田牧場洋食館」的餐廳吃Brunch,
至於為甚麼要到這家餐廳... 就是因為它叫森田囉



這家餐廳採取「半放題」形式,就是點了一個主菜後,
其餘的餐湯,甜品,飲料等都是自助式,即「任食任飲」。
最吸引我們的是兩個甜品櫃,蛋糕甜品都很好吃
但可惜我們都不是大食之士呀~ 所以只吃了幾款而已~

吃飽飽,因為距離晚上的演唱會還有很多時間,
於是去了圓山站:



圓山站沒有高樓大廈,只有公園、美術館及博物館,
空氣很好,我們離開車站後,便步行前往「台北故事館」:



是一座很西式的建築物,樓高兩層,入場費50台幣。
叫做「故事館」,顧名思義它主要以說故事的形式去傳遞一些訊息,
而我們看的是「樹的故事」~
但這個館「故事館」真的很小,沒甚麼好看,所以逗留了不夠15分鐘便離開了。

接下來我們去了淡水。



在淡水老街吃了一些小吃,如花枝丸,小籠包,豆腐花,
朋友還吃了炸榴槤,味道都不錯~
基本上這次的台灣之旅很少在正常吃飯時間正經的坐下來吃一餐,
多數都是隨便的吃一些小吃,一天三餐裏面吃的最「正經」的只有早餐而已~

去完淡水,便坐捷運返回台北小巨蛋,看最後一場的V6台灣演唱會!



今天的位置。
左邊黑色稍為高起的是「花道」(即V6會經過的通道),今天博有看到我跟我揮手了



離開時在會場外見到從馬來西亞來的歌迷,
其實在演唱會MC(清談時段)時博已經說看到有馬來西亞來的歌迷了,
在會場外見到她們,馬上上前要求合照
她們人都很NICE,還說自己懂一點點廣東話和日文呢!



一連兩場的V6亞洲巡迴演唱會@台灣就這樣結束了。
今天這場他們encore了七首歌,演唱會接近3小時才結束。
兩天真的是太短了,雖然幾乎每年都會去看他們的演唱會,
但每次看完演唱會後都有種發完夢的感覺。

我不會說看V6演唱會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時間,
但每年的V6演唱會,絕對是我一年裏最最最期待的一件事。

偶像始終是偶像,他們不是我們的朋友或戀人,
把他/他們過份投放於現實生活,故然不是一件好事,
但我又很反對那些一面倒反對沈迷偶像者,
因為如果看見偶像的面孔或聽到他們的歌曲而得到正面能量,
從而令自己更加積極生活時,絕對是一件美事呀。

世界上有太多和自己價值觀不同的人,
逐一去介意他們的評價會很累,而且也沒有必要,
只要不影響到別人,自己又覺得沒有問題就好了。

但是,兩者之間取得平衡還是很重要喇,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