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關於BLOG

我喜歡看別人的Blog。
尤其是一些常常去逛的站,當見到Blog主有更新時會很開心。
看不到更新,就會有點寂寞…

因為知道讀網誌的樂趣,所以其實很想自己也可以多寫一點
(說不定也有人在期待我的網誌嘛!),
但要做到每天/隔天更新真的不容易,
時間固然是問題,但更大的問題還是話題。

不知是不是年紀大了,對周遭的事物已沒有以前般敏感,
而且很多事情也開始變得無所謂了。
別人和我的價值觀是否一致好像都不再重要,
看到不平的事也不會有太大的激動。

所以最近我的網誌都只記載著日常生活中發生的事,
而且是「記錄式」,很少摻雜對某人某事的感想或評價。
再繼續這樣下去,會越來越少人看我的Blog吧?

不過也沒有辦法~ 現在的我要記下日常生活中發生的事已經很吃力了。
但我也會努力,希望做到最少一個星期寫一篇,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