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

七天以後

老實說,我真的發夢也沒有想到V6會再開亞洲巡迴演唱會。

聽過很多消息,心想大概V6再也不會來香港開演唱會的了,
而且就算J家有團要開亞洲巡迴,雖然不想承認,
以V現在的人氣,怎麼說也論不到他們吧~

但,世事往往就是意料之外的呢。
所以我願意相信,這次的亞洲巡迴,並不純粹是事務所「指派」他們來,
而是他們主動向事務所提出的。

每年的日本演唱會,都一定會看到各式「香港」和「台灣」的應援扇,
我相信他們都看到了,我們的「付出」他們都知道了,
所以他們才想要回來(?)找我們吧。

7年前的11月,因為看了他們的香港演唱會,從此就沈迷上了;
7年後的11月,我頗肯定我會繼續「一沈不起」(笑)

怎麼說呢?雖然自2003年開始我每年都會去日本看他們的演唱會
(2008年因為金錢問題沒有去),
但,海外Con(Concert)的意義好像始終就是有點不同。
可能因為是他們前來找我們(雖然來的不是香港),
而不是我飛去找他們吧。
「別具意義」?「感到受到重視」?之類的。

總之,對於他們會再衝出日本,我真的感到意外,
但能夠再次看到他們的演唱會,我感到十分幸福...

 演唱會會場:台北小巨蛋

每次從朝聖之旅返港,都會有一段時間「魂不附體」,
今次當然也不例外,而且好像比前強烈了?
一個星期已經過去,我的靈魂也好像一點一滴地回來了,
會開始認真寫旅行記的了,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