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化妝師

明年的今天便是我和達達的大日子
婚禮倒數進入最後365天,是時候要開始加緊籌備了~

上周,confirm了一個頗令我頭痛的項目:化妝師。
是說化妝真的見仁見智,有人認為效果要自然,不要結婚當晚變成了另一個人;
又有人認為若太自然,拍照出來會變的「面青口唇白」,「不夠精神」。

而我,基本上對Full Makeup並不抗拒,唯一接受不到的是眼影太黑,或太「七彩」。
眼睫毛濃密一點或眼線深色一點我完全OK,不過重點還是「恰到好處」吧。

在網上看過很多化妝師的作品及評價,還有朋友們的熱心介紹,
但畢竟每次試妝都要錢,實在不能夠多試幾個,
最好能做到一擊即中(但很難),於是我給自己訂了一個上限:最多試3個。

最終,都給我找到合心水的了,就是Charming Faces的Amy Yip。

化妝除了妝之外,髮形都很重要,畢竟結婚那天要換幾套禮服,
多變化的髮型也是很重要的呀。
而Amy的化妝和set頭技巧都很平均,化出來的妝又合我的心意,
最重要是人很nice,所以便決定選用她了。

貼一下試妝的照片:



這件中式禮服是她借來給我影相用的。



基本上兩個髮型都是我要求的,她都做到了。
化妝方面也算恰到好處。
至於價錢,當然算不上是很平那種,但套餐價已包所有頭飾首飾及伴娘的化妝+set頭,
所以我覺得價錢尚算合理~

經過這次尋找化妝師的經歷,突然覺得找化妝師有點像「搵老公」。
大家都想找個最好的,當找到一個合心水的,confirm了,
就開始擔心:到底我有沒有找錯人呢?
現在的我就是這個心情(笑)

但我頗相信:人夾人緣。
直覺覺得我和Amy是同一類人(雖然只和她相處了短短2個半小時)。
怎麼說呢?第一個和第二個的化妝師,我第一眼看見她們時有點不知所措的感覺,
但Amy卻沒有。
化妝師除了講技巧,能否和自己合得來也是很重要的吧,
而我相信我和Amy應該合得來的。

好了,接下來便要找攝影和攝錄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