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14周年快樂+應援扇2009 version

今日は愛しい彼らの結成14周年の記念日。
14周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これからも付いていくぞ~!

2009年11月1日,V6出道14年的記念日
恭喜恭喜!可喜可賀呀

今天雖然沒有甚麼特別的慶祝活動(朋友沒空陪我玩喇~),
但昨天我和朋友可是在午夜12時互相握手祝福了V6 14歲生日快樂的

另外今天除了是V6的生日外,
今年的11月還有另外一重意義,就是V6台灣演唱會喇~
為了迎戰這次演唱會,朋友小姫昨天到了我家一起製作應援扇,
由下午4時許開始,到晚上12時才結束
我們一邊看演唱會DVD一邊講廢話一邊製作應援扇連續7小時,真的很累呀
不過能夠和V飯一起製作應援扇的確是一件樂事,謝謝朋友小姫
(11月的朝聖之旅也請多多指教了)

好了,先看一下製成品吧



「香港」。過去每次製作應援扇我多數都把重點放在「博」那邊,
但今年因為某些原因令我的「民族意識」強了一點,
所以主力放了在製作「香港」這一面上。
底紙的暗花是絨毛,再配以螢光黃的字體,很富有China Hong Kong feel(笑)
「香港」的四周則貼了閃閃珠片,close up一下:



珠片我是逐片逐片貼上去的,一點也沒有偷懶呀
朋友昨天一邊貼一邊說自己像身在地獄,哈哈~
製作的過程雖然痛苦,但珠片在燈光下會閃閃發亮,
我自己十分滿意

至於「博」那一邊...



用了閃閃銀色紙做底,螢光橙色字體下再用了黑色圍邊,
以突出「博」一字。
上面的皇冠是非法潛建的,因為嚴格來說應援扇的大小不可大於官方的規定,
但我用了一個小型夾子,前後都貼上了自製小皇冠,
那麼就可以進場後再加建了
順帶一提皇冠都是用了閃閃珠片的



右邊的是朋友的扇,她的「香港」再用了黑色托底,
潛建的東西也和我的不同~
電視機正在播放V62008年演唱會,
希望Hiroshi在台灣演唱會上能夠看到我拿著這把扇後跟我揮手吧~

不過我還是覺得扇子不夠豐富,看看能否找到一些好的材料再加工一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