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8

達達生日快樂記~上篇~

由於照片太多,所以達達的慶生活動要分上下兩篇寫~
今天先寫上篇。

適逢今年生日正日是週日,所以我特別為達達計劃了一連串活動,
第一站先到中環吃蛋糕
大家可能會奇怪為甚麼住在馬鞍山的我們要老遠跑到中環吃蛋糕吧?
一來是因為這家店我一直都很想試,二來我們下一站要去「挪亞方舟」,
可以順道到中環瑪頭坐船,一舉兩得



這家店位於擺花街,名叫Antique Patisserie。
單看門面便已經感覺很不錯吧~



內裏的裝潢同樣不錯喔



這家店大概有十張枱左右,因為我們抵達時才中午一時許,
店內都沒有甚麼人,環境優雅之餘店員又超親切,加分加分~



輪到主角出場了~
我和達達各點了一件蛋糕和一杯飲品,
我點的是花茶,名叫Very Berry,說是不含咖啡因成份,
達達則點了凍朱古力。



再close up一下蛋糕。
左邊是達達點的Blueberry cheesecake, 而右手邊則是我點的Chestnut cake。

這個Chestnut cake超好味呀!!其實它有點像我們平常吃的栗子蛋糕,
但栗子蓉(?)超香滑,又不會很甜,very good

達達喝完他的凍朱古力後店員還親切地給了他一杯凍水,很體貼呀
在優雅的店內吃完好味道的蛋糕,今天會是美好一天的開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