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電髮,電髮,○○都電髮~

還有一個月就到V6台灣演唱會了~

為了這天,我上星期交出了我的第一次:電髮。

其實之前都曾經電過髮喇,不過只是用髮捲+電髮水,
沒有使用任何機器,過幾天後便已經打回原型
今次用了所謂的「八爪魚」機,說是「陶瓷曲髮」,
至於為甚麼叫「陶瓷」就不大清楚了。

出來的效果嘛?還算滿意,不過還是比我想要的稍為「曲」了一點。
最令我頭痛的反而是要每朝GEL頭呢...
不GEL的話「曲度」便很難持久,「大拿拿」幾百元電個髮,
不想只維持到一個月呀...

而且我電髮的原因是要下個月去見V6,
一個月後便打回原型的話便沒有意思了~


我是八爪魚星人。

本來我拍了電髮後的貓樣的,但拍來拍去都拍得不好,
所以不貼了
看看去台灣時能否拍到好的照片吧。
(但在那之前要確保頭髮不要已經打回原型,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