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日本の旅~V6篇~

今天寫寫這次日本の旅的V6篇。

這次演唱會Tour的標題是「Voyager -僕と僕らのあした-」
我看的是9月28、29(中午場)、30日的3場。

販賣週邊的攤檔

苦等了一年的V6演唱會,本來應該是十分興奮的,
但是,因為受到了一個消息的影響,令我這次的「朝聖之旅」不太盡興。
那就是「V6成員井之原快彥和女優瀨戶朝香結婚」的消息。

9月28日,演唱會第一天,イノッチ(井之原快彥)在會場內向我們歌迷公布了他的婚訊。
那時候他還未向傳媒公布此消息,因為他說無論如何都希望先把這個消息告訴歌迷,
然後才通知傳媒,演唱會完結後,晚上10時才開記者招待會。

イノッチ說,雖然決定和瀨戶小姐結婚是去年9月的事,
但其間一直沒開演唱會,沒辦法親口告訴歌迷,所以一直守口如瓶,
除了雙方事務所、其餘的V6成員,和雙方家長之外,
沒有對任何人提起過婚事,直至9月28日演唱會那天,才作公布。
イノッチ邊說邊哭,就連成員當中的健君也哭了,歌迷們大叫「おめでとう」(恭喜)和「ありがとう」(多謝),
場面真的十分感動,所以我也哭了

作為一個歌迷,知道イノッチ對歌迷的重視,真的感到十分感動,
能夠親耳聽到和親眼看到イノッチ公布喜訊,也叫我萬分榮幸,
但是,無奈,對於イノッチ的結婚,我並不能由衷的感到高興呢
雖然在會場我也高呼了「恭喜」,但其實在內心深處,對於イノッチ和瀨戶小姐的結婚,
我是感到異常失落的...



往後數天,報紙和電視都大肆報導他們的婚訊,看到他們二人幸福的表情,
更加看得我很不是味兒...

從前想,偶像始終也是人,結婚生子是非常正常的事,
所以常常不明白為何有某些歌迷會不能接受偶像結婚的事實,
但一旦發生在V6成員身上,我終於開始明白他們的感受了...
雖然不是說イノッチ婚後會離隊或V6會解散呀甚麼的,
但是始終感到極度失落,也有點不知所措...

不過,我想,イノッチ是愛瀨戶小姐的,他也必定想得到我們歌迷的祝福和支持,
身為一個小歌迷,我能夠做的也只是遠遠的祝福他兩。
衷心希望他們永永遠遠的幸福快樂。

イノッチ、ご結婚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これから末永くお幸せに。

(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