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神呀!請給我多一點時間」

連續寫了幾天旅行記,今天轉一下話題。

自從由日本回來,每天都是忙忙忙忙個不停。
Poly的這個學期我修了2科,分別是Contemporary Chinese Society Through Literature和
Interface between Chinese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另加畢業論文

現在已經是10月中,開始進入繳交第一份功課的時節了,
這2科在10月底前都要各交一份功課,一篇長篇小說評論性文章及一個IT漢字屬性資料庫。
那本600多頁的長篇小說,真的看得我「金精火眼」呀
內容有趣的話也算了,但它卻是一本關於中國官場的小說呢
嗚~ 中國官場與我何干呀~

今天已經是10月16日,但這本小說仍只看了4分1,叫我怎樣在10月底前交報告呀
那個IT漢字屬性資料庫,更是碰也沒碰過...
別說畢業論文了......

另外還有Full-time和Part-time的工作,Oh my God~~~~
「神呀!請給我多一點時間」(by 金城武&深田恭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