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日本の旅~V6篇~(続)

首先請容許我說一句:

I Love V6!! ~あなた達は最高です~


今年的V6日本演唱會,已經是我的第5次了
從來也沒有想過自己可以崇拜(迷戀?)一個偶像這麼久呢。
這或許可以證明V6真是有他們的獨特之處,令歌迷們可以這樣喜歡他們吧
(不過V6真是一個很捧很捧的組合呀)

好了,先說說這次日本の旅的V6戰利品:


演唱會場刊、膠file、照片、手燈,和一本TV雜誌

這次的戰利品,是我5年來買得最少的一次...
往年一直有購買的海報和大頭扇,今年也沒有買,
沒買大頭扇的主要原因是博博的樣子拍的不是太好,
而沒買海報的原因是因為突然覺得把海報帶回香港很麻煩(V6熱情冷卻危機)

至於演唱會,今年的我真的非常幸運,除了3場都順利抽到票外,位置也都很好,
最後一天更加是極度接近主舞台呢
因此這天我成功令博博向我揮手+eye contact
博博的笑容真的既溫柔又迷人呀

演唱會內容方面,今年主要以新大碟的歌曲為主,最開心的還是「Honey Beat」,
我還戴了白色手套和他們一起跳舞
當然另外還有「愛のMelody」和「Good Day」等曲也是全場歌迷和V6一起跳,
最喜歡這種全場融為一體的氣氛的了

不過,3場真是太少呢...
看V6的演唱會真的能令我忘卻煩惱,盡情投入,2個半小時看得我十分十分的開心。
這種快樂真的不能用筆墨來形容,我想,對於現在的我,
世上已經沒有任何事情可以令我如此投入、和感到無比歡樂的了~
所以對於V6,真是滿心感謝呀

大好きで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