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日本旅行記(2007年9月30日)

Day 5

今天是我的V6演唱會的最後一場了
足足等了一年的這3天,就快要過去了,真的不捨呀

上天就像知道我這種依依不捨的心情一樣,整天下雨,超冷
早上先去了位於池袋的「NAMJA TOWN」
「NAMJA TOWN」是甚麼?就是一個位於池袋「Sunshine City」(類似香港的商場)內的小型主題公園。



「NAMJA TOWN」內有「餃子Stadium」及「Ice-cream City」等,
除了這些和食物有關的部分外,還有一些類似占卜區的地方,還有遊戲玩。
但是我們此行的主要目標是「餃子Stadium」和「Ice-cream City」,
時間也不多,所以就只攻這2個地方。

先去「餃子Stadium」。



「餃子Stadium」以60、70年代的日本為主題,呈現了當時日本的街道、住屋、商店的模樣,
而重點的餃子店,大概有10間左右,全部都只賣餃子,有很多不同的選擇

我們一行四人,就買了4款味道試試,除了傳統的包有豬肉的餃子外,
還有「日式燒餅」風呀,和有白菜餡等的,都好味喔



吃完餃子,再在那兒的商店街逛了一回,便向「Ice-cream City」進發



這個「Ice-cream City」,售賣日本各地不同口味的雪糕,
當中還有一些「騎呢」選擇,如「味噌」、「泡菜」等味道

雖然說我們遠道到來,但是對於這些特色口味,還是不敢恭維,
逛了一回,我就揀了北海道的牛奶味雪糕:


這款雪糕註明沒有使用牛油和雞蛋製造,超濃郁的牛奶味,好味呀

吃完雪糕,再在這兒的手信店買了一些送禮的餅餅,便離開了。
下一站是時裝潮流發信地:代官山。

由池袋坐JR到代官山不需30分鐘,團友當中因為有人說要到那兒見識見識,
一行人便浩浩蕩蕩出發。
但因為我今天的V6演唱會是下午4時開場,
約了朋友3時在會場外集合,所以帶了團友們到代官山後,留下他們在那兒「拼搏」,我先行離開了。


看完演唱會,約了團友在JR新宿站集合,但抵達後發現只見妹妹一人,
原來其餘2位團友因為擔心不夠時間購物,決定了分頭行事,那麼我便和妹妹吃晚飯去~

這幾天以來都沒吃過一餐好的,所以在返回香港的前一天晚上,要吃頓豐富的
所以我們去一下高島屋頂樓的「中村屋」,吃的是我的favarite日式西餐



叫了一客蛋包飯和肉醬炒意粉~ Delicious!!

吃完晚飯,再在高島屋逛了一回,便返回酒店休息了,因為這幾天實在行了很多路呢

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