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完了!

這個學期終於完了
雖然下星期一還有一個重大難關--考試(佔總成績50%)等著我,
但昨天終於上了本學期最後一課,再過3天,就開始我的Summer Time!

這個7月,真的是既短暫又漫長。
現在Summer學期完了,回想起來,便覺得這個學期好像過得很快,
但是,一個星期上2課,再加上2份教日文的兼職,
我一個星期就只得一個星期五是放工後可以直奔回家的
週末除了溫習做功課,便是日文的備課改功課,
和達達出街的時間更是大大減少了
看看我們**Happy Together網頁的Days版就知,這個7月,截至今天,
我和達達就只出過2天街
電影更是一部也沒看過呢(雖然達達和親戚朋友看了2部...叛徒)
回想起這些日子,便又覺得日子過得很慢了

不過算了吧,再過3天,我便暫時可以回復自由身了
小休一個月,然後再戰9月學期

而且,更值一提的是,今天是我和達達拍拖9年半的大好日子呢
恭喜恭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