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大「下巴」布甸狗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歡布甸狗
但很可惜,近年布甸狗的產品真是買少見少,
每次經過精品店,我的眼睛都會進行快速搜索,看看有沒有它的新產品,
可惜每次都叫我失望
再是這樣的話,我就快要去日本的Sanrio Puro Land搜購它的產品了

不過對於我這些患上「布甸狗不足症」的患者而言,有一個好消息
麥當勞再爆換購潮 必搶Hello Kitty扭蛋

這次出的是Hello Kitty & Friends系列,所以有布甸狗

大「下巴」布甸狗,超kawaii~

雖然只是license版,但也可以稍稍舒緩一下我的「布甸狗不足症」
喜歡Sanrio公仔的朋友,記得去換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